電視藝人報導

Dok2、朴宰範將擔任《SMTM 6》評審

(縮圖) Dok2、朴宰範 (圖片來源:Bugs、朴宰範@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Dok2、朴宰範將擔任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評審,憑著堅強的實力獲得國內頂尖 Raper 之稱、音樂充滿個人特色的兩人,這次將在節目上帶來如何的化學效應,令人期待。

《Show Me The Money 6》先前也宣布 Tiger JK、BizzyZico、DEAN、Dynamic Duo 等人擔任評審,這次加入 Dok2 與朴宰範,可說是史上最強陣容。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6》的參賽者募集將在16日截止,並於本月中旬正式投入節目製作。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