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賽綸 IG 分享《音樂中心》下車感想

金賽綸《音樂中心》下車(本文圖片來源:金賽綸 @Instagram)

金賽綸在《音樂中心》結束後,透過 Instagram 分享下車感想。

結束一年多主持活動的金賽綸,在15日分享從 MBC《音樂中心》下車感想,表示:「在做《音樂中心》的時間真的非常愉快!非常謝謝直到最後都為我應援的粉絲們,《音中》家人們、旻載哥哥、銀優哥哥、秀敏,辛苦了,XIYEON 啊,加油,拜託你了,以後會作為演員金賽綸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演技!這段時間謝謝大家」。

(原文:음악중심 하는 동안 너무 즐거웠어요! 마지막까지 응원해준 우리 팬들도 너무 고맙고 음중 가족분들 민재오빠 은우오빠 수민이 고생많았어 시연아 화이팅하구 잘부탁해 앞으로 배우 김새론으로 좋은 연기 보여 드리도록 할게요! 그동안 다들 감사했습니다)

隨著文字,金賽綸分享了粉絲們準備給她的蛋糕、餐盒,與製作組送上的花束認證照,她在節目中表示:「認識到很多好人,大家辛苦了,我愛你們。」,還因為離別而落淚。

金賽綸、車銀優

此外,金賽綸還特地分享與車銀優的合照,感謝他的支持與應援,與他送給自己的告別禮物。

另外,金賽綸由2015年11月21日起首次主持《音樂中心》,在經過512天後從節目下車,將由 PRISTIN 的 XIYEON 接棒主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金賽綸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