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水晶男孩將辦出道20周年特別企劃

水晶男孩_20周年特別企畫海報(圖片來源:YG Ent.)

水晶男孩為紀念出道20周年,將辦特別企劃。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5日) 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一張海報,宣布水晶男孩將舉辦出道20周年特別企劃。在海報中可以看到水晶男孩全新的 LOGO,更預告著他們即將發行新專輯、演唱會、照片集、DVD、粉絲見面會等等為紀念20周年的特別活動。

YG Ent. 在這特別的一年,將為水晶男孩的新曲拍攝 MV;另外,這也是他們睽違16年重新合體後舉辦的首場粉絲見面會,因此特別有意義。

1997年4月15日出道的水晶男孩,在短短三年的時間內發行《Sechs Kies》、《品生品死》、《Couple》等多首熱門歌曲。2000年遺憾解散後在去年重新合體,並與 YG Ent. 簽約,睽違16年重新出發的他們人氣依舊,也被網友票選為「最佳1世代偶像」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