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柳秀榮、朴河宣的美麗自助婚紗畫報公開

柳秀榮、朴河宣自助婚紗畫報(本文圖片來源:柳秀榮 @Instagram)

柳秀榮、朴河宣的自助拍攝婚紗畫報公開。

柳秀榮在14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Happy Together 3》未公開部份,我幫她拍,妻子幫我拍。」,並分享了他與朴河宣娼婚紗照。

公開的照片中,朴河宣穿上純白連身裙,以美麗草原、大海為背照,展現清純魅力,拿著捧花的她露出幸福的笑容,還有兩人以室內為背景,幫對方拍攝、像畫報般的照片,柳秀榮一身西裝造型也十分帥氣,看到兩人在蜜月旅行時自己拍攝的婚紗照,散發出濃濃的甜蜜氣息。

另外,柳秀榮、朴河宣在1月22日舉辦非公開婚禮,現在來欣賞兩人的畫報吧:

朴河宣 自助婚紗畫報

朴河宣 自助婚紗畫報

朴河宣 自助婚紗畫報

柳秀榮 自助婚紗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