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水晶男孩將在四月中旬發表新曲

水晶男孩(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水晶男孩將在四月中旬發表新曲,以慶祝出道二十週年。

即將在明天 (15日) 迎來出道二十週年的水晶男孩,為了在四月中旬發表新曲而進行最後的準備,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水晶男孩的二十週年新曲發表絕對不會超過這個月。為了迎接水晶男孩的二十週年,不只新曲,還準備了各種不同的活動,詳細日程會再稍後公佈,因為二十週年活動是去年起就在準備的事情,所以大家可以多夕期待。」

為了這次的回歸,水晶男孩拍攝了兩支 MV,現在還有剪輯等後半製作沒完成,所以15日發表新曲是不可能的事,13日也表示二十週年紀念專輯需要延後發行,但梁玄錫 (楊賢碩) 代表認為四月對水晶男孩來說是特別的月份,因此特別下達指示,表示絕對不能超過四月發表新曲,加上這次至少有兩首新曲,令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水晶男孩在去年重新合體、與 YG Ent. 簽約後,暌違16年發行的新曲《THREE WORDS》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最近更被選為一世代代表偶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