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Vi《Everyday I Love You》MV 預告

本月少女 ViVi《Everyday I Love You》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Everyday I Love You》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7日發行個人單曲的本月少女第五位成員 ViVi,於近日陸續公開多張專輯概念照、曲目表,以及單曲專輯主打歌《Everyday I Love You》MV 預告。

在《Everyday I Love You》的 MV 預告中,ViVi 回到90年代的溜冰場櫃檯,看著漫畫、聽著錄音帶,影片最後則是 ViVi 與某人相遇的畫面;此外,本月少女的成員們也穿上復古風格的服裝出演 MV。

接著一起來看看《Everyday I Love You》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根據公開的曲目表,ViVi 的個人單曲將收錄《Everyday I Love You》及《Everyday I Need You》兩首歌曲,並分別由 Ha Seul 及第六位成員 Jin Soul 參與配唱。

本月少女 ViVi 個人單曲曲目表

另外,官方不僅公開 ViVi 的個人概念照及她與 Ha Seul 一起拍攝的概念照,更公開新成員 Ji Soul 的背影照,讓人對留著一頭金色長髮的她感到非常好奇呢!

本月少女 ViVi 個人單曲概念照

本月少女 ViVi 個人單曲概念照

本月少女 ViVi、Ha Seul 概念照

本月少女 ViVi、Ha Seul 概念照

Jin Soul本月少女 JinSoul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相關報導

內容 /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