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NUPER《I Wanna?》回歸行程表

SNUPER《Rain of Mind》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SNUPER @Facebook)

SNUPER 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I Wanna?》,官方今天 (14日) 公開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行程表中,由今天起到專輯發行日 (24日) 為止,會先後公開特別影像、概念照、MV 預告、音源試聽,正式為回歸做準備;特別的是除了預告、MV 外,所有內容都會在代表 SNUPER 出道日的11點17分 (韓國時間) 公開,相信對粉絲們來說這樣的宣傳方式更有意義,而這次的宣傳企劃是 SNUPER 親自為了粉絲們而提供的想法。

另外,SNUPER 迷你四輯《I Wanna?》將在4月24日發行,先來看看回歸行程吧:

SNUPER《I Wanna?》回歸行程表

  • 4月14日:特別通知 + 特別影像 1
  • 4月15日:特別影像 2
  • 4月16日:COLORFUL IMAGE
  • 4月17日:DOUBLE IMAGE
  • 4月18日:概念照
  • 4月19日:預告 1
  • 4月20日:預告 2
  • 4月21日:MV 預告
  • 4月22日:音源試聽
  • 4月24日:PM 12:00 線上音源公開 + 特別行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