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F9《Breaking Sensation》音源試聽

SF9《Breaking Sensation》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SF9@Facebook)

即將帶著迷你二輯《Breaking Sensation》回歸的 SF9,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Easy Love (쉽다)》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Easy Love》講述愛情與分離的悲傷,是一首舞曲,由曾為小賈斯汀《One Less Lonely Girl》、EXO《Growl》作曲的 Hyuk Shin 製作,整首歌曲完成度相當高。

除了主打歌《Easy Love》,其它收錄曲包括成員朱豪、輝映、澯熙、永斌親自作詞的《Intro;離別之際 (인트로;이별 즈음에)》、強烈節奏的 HIP HOP 曲《Watch Out》、輕快的 POP 舞曲《Hide and Seek (머리카락 보일라)》、充滿中毒性的《Fall Down (이러다가 울겠어)》、輕快 R&B 曲風的《Why (왜 이래)》,每首歌曲都帶有不同魅力,短短一分鐘的試聽已令人迫不及待聽到完整版專輯。

另外,SF9 的迷你二輯《Breaking Sensation》將在4月18日發行,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