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Duo(圖片來源:《Show Me The Money》@Facebook)

Dynamic Duo 確定擔任 Mnet《Show Me The Money 6》評審。

《Show Me The Money 6》在14日表示繼 ZICO & DEANTiger JK & Bizzy 後,Dynamic Duo 也確定擔任評審,Dynamic Duo 表示:「我們希望能以愉快的心情去參與,希望能幫助有才能的饒舌歌手們,能夠成長為長久地做音樂的藝人,而不是短暫瞬間地變有名。」

Dynamic Duo 由出道到現在擁有眾多熱門歌曲,是韓國的代表嘻哈團體,直到現在都仍然不輸時代、潮流,製作出深受喜愛的歌曲,而由第一季起就收到出演提議的他們,來到第六季才答應出演,因此令人更期待他們的表現。

此外,Untouchable 的 Sleepy 也透過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13日表示,他已經提交《Show Me The Money 6》參加表格,他透露:「會出演《Show Me The Money 6》並不是因為我有多大的野心,只是想作為 Untouchable 饒舌 Sleepy 獲得認同而已。」

Sleepy 出道以來不只參與 Untouchable 專輯,近年也有發行個人單曲,他還是 AOA 智珉、N.Flying、SONAMOO 的饒舌老師,更由2015年起擔任韓國藝術院實用音樂學系嘻哈科的教授,因此他這次出演,讓大家都非常期待。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6》由3月6日起至4月16日為止,都在進行饒舌歌手公開募集,本季更前往美國洛杉磯與紐約舉辦預選,節目預計2017年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