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瑟琪、安孝燮 情侶舞 (圖片來源:xportsnews)

MBC 與 NAVER TV 合作推出的迷你劇《三色幻想》第三部《戒指的女王》主演金瑟琪、安孝燮履行收視公約,公開情侶舞蹈。

金瑟琪3月6日在上岩洞 MBC 舉辦的記者會上,曾承諾「若《戒指的女王》點閱率突破100萬,就要與安孝燮跳情侶舞」,而《戒指的女王》點閱如今突破1000萬,遠遠超越當時的承諾點閱率,金瑟琪與安孝燮也實現收視公約,公開情侶舞影片。

金瑟琪與安孝燮的情侶舞在1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人配合著音樂,強而有力的動作充滿魄力,舞蹈實力令人驚艷,在結束約1分鐘的情侶舞後,也公開他們這段期間練習的花絮片段,兩人認真練習的模樣相當有魅力,連導演都忍不住稱讚:「不只演技,連舞都跳得這麼好!相信這會是他們為喜愛《戒指的女王》的觀眾們帶來最棒的禮物。」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金瑟琪、安孝燮的「情侶舞」吧!

(影片來源:MBC@Facebook)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