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藝聲《Paper Umbrella》MV 預告

藝聲《Spring Falling》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將於18日發行個人迷你二輯《Spring Falling》的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今天 (14日) 公開一張概念照及主打歌《Paper Umbrella (봄날의 소나기)》MV 預告。

在公開的照片中,撐著傘的藝聲,以哀傷的眼神凝視前方;些許朦朧的畫面,就像是下雨天模糊的視線一般,呈現出符合主打歌韓文歌名「春天的陣雨 (봄날의 소나기)」的氛圍。

《Paper Umbrella》是有著細膩鋼琴演奏與優美弦樂旋律的抒情曲,歌詞描述與分手戀人的回憶像雨一般傾洩的日子,雖然試圖用紙傘遮住記憶之雨,但雨卻滲入了紙傘,讓人更加心痛;而在 MV 預告中,公開了藝聲望著窗外的雨、在雨中撐著傘的樣子,充滿悲傷的氣氛。

此外,演員申賢彬將在 MV 中扮演藝聲的戀人,兩人的演出搭配感性的歌詞,預計將能完成一支悲傷而美麗的影片。

接著一起來欣賞《Paper Umbrella》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藝聲的個人迷你二輯《Spring Falling》將於18日發行線上音源及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