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紐約出身男團 EXP EDITION 即將出道

EXP EDITION (縮圖,來源:EXP EDITION@Twitter)Koki、Hunter、Šime、Frankie  (圖片來源:EXP EDITION@Twitter)

由四位紐約出身的美籍成員組成的新男團 EXP EDITION 即將在韓國正式出道!

EXP EDITION 是由 Frankie、Hunter、Koki、Šime 四位成員所組成,先前也曾在美國推出過韓文單曲、進行公演,歷經長時間的努力與準備,終於從紐約來到韓國準備正式出道。13日也透過官方頻道公開出道單曲《FEEL LIKE THIS》的 MV 預告,可以看到成員們先是在隧道與煙霧中現身,並在紛飛的羽毛中開心地唱著歌,讓人非常期待充滿美式風格的他們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EXP EDITION 相關連結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