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秀英出演 JTBC 網劇《有可能知道的人》

秀英(圖片來源:xportsnews)

JTBC 將製作網路電視劇,首部作品請來少女時代的秀英擔任女主角。

JTBC 相關人員在13日表示:「我們將製作約十集份量的網路電視劇,秀英確定出演。」,而《有可能知道的人 (알 수도 있는 사람)》是透過手機展現多樣化內容的 JTBC 首部網劇。

雖然是網路電視劇,但在 JTBC 播出的可能性也很高,相關人員表示:「播出細節仍然在討論中,在網路上播出的日期、時間都也都還在討論中,確定後會再告知大家。」

另外,秀英透過《38師機動團》、《我人生的春天》…等作品展現作為演員的潛力,這次主演網劇也令人感到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