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孝榮、和榮,生日快樂!

孝榮、花榮(圖片來源:孝榮 @Instagram、@star1)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2日,今天是雙胞胎姊妹 ─ 孝榮 (孝英)、和榮 (花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們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們的個人檔案:

孝榮 (姐姐)

  • 姓名:柳孝榮 / Ryu Hyo Young / 류효영
  • 生日:1993年4月22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2kg
  • 學歷:光州崇一高等學校
  • 更多孝榮個人檔案:柳孝榮資料版

和榮 (妹妹)

  • 姓名:柳和榮 / Ryu Hwa Young / 류화영
  • 生日:1993年4月22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7kg
  • 學歷:慶熙大學 戲劇電影系 (休學中)
  • 更多和榮個人檔案:柳和榮資料版

孝榮、和榮因一起出演《Star King》而被 MBK Ent. 看中成為練習生,之後兩人快速地作為男女共學與 T-ara 一員出道,可惜兩人的歌手活動時期沒有很長,兩姊妹也轉型為演員,透過《叢林魚2》、《媽媽的選擇》開始演技活動,雖然兩人最近因脫口秀節目內容而掀起話題,但仍然努力以演技表達她們的魅力。

孝榮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擔任《黃金口袋》女主角,獲得不錯的成績,也常在 SNS 分享照片、自拍,讓大家知道她的近況;而和榮則先後透過《青春時代》、網劇展現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力,最近則出演《爸爸好奇怪》中,希望她們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以不同的角色讓大家看到她們各種新面貌。

最後送上孝榮、和榮在《黃金口袋》與《青春時代》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孝榮 Twitter 以及和榮 Twitter 向她們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孝榮、和榮,生日快樂!Hyo Young、Hwa Young Happy Birthday!
효영、화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孝榮《黃金口袋》片段

和榮《青春時代》片段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