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伯賢《Take You Home》MV 公開

伯賢《Take You Home》封面(圖片來源:MelOn)

EXO 伯賢獻唱的「STATION」第二季第三首歌曲《Take You Home (바래다줄게)》MV 公開。

「STATION」第二季今天 (14日)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S.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EXO 伯賢演唱的第三首單曲《Take You Home》MV。

《Take You Home》講述男生希望在因離別而感到悲傷的女生的身邊給予安慰,是首中等節奏的抒情曲,透過伯賢的歌聲去表達的「告白頌」;特別這次伯賢親自出演 MV,邊跟著女主角的動線移動邊唱歌,加上每個場景都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就像是在欣賞音樂劇般,也透過畫面更代入伯賢詮釋的感情中。

一起來欣賞伯賢《Take You Hom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