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SinB、Hani、希澈、鎰勳(圖片來源:STARNEWS)

MBC《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為慶祝開播300集,將播出特輯,邀請 GFRIEND SinB、EXID Hani、Super Junior 希澈、BTOB 鎰勳擔任嘉賓。

相關人員透露,四人在節目中一起慶祝節目播出300集,現場氣氛相當歡樂,當天的節目準備了「300朝貢特攻隊」的企劃,以對自己喜歡的偶像送上各種禮物的「粉絲文化」為概念,節目將代為傳達粉絲們的心,向偶像獻上禮物。

另外,《Weekly Idol》300期特輯將在4月26日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