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MOLAND 成為九人組,26日發行新作

MOMOLAND、Daisy、Kim Tae Ha(來源:Dublekick Company、heraldcorp、《PRODUCE 101》官方網站)(圖片來源:Dublekick Company、heraldcorp、《PRODUCE 101》官方網站)

MOMOLAND 近日陸續加入新成員 Daisy 及 JYJ 俊秀的堂妹 ─ Kim Tae Ha (김태하),成為九人組合,並預計在26日發行全新單曲《非常非常 (어마어마해)》。

這是 MOMOLAND 時隔約五個月再度回歸,成員組成也有所變動,所屬公司 Double Kick Entertainment 表示:「MOMOLAND 將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概念,我們也為回歸準備了多樣的活動。」,希望粉絲們能多多期待。

大家期待 MOMOLAND 的回歸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聯社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