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Hwi hwi》MV 預告公開

LABOUM《Hwi hwi》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wi hwi》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7日發行迷你二輯《MISS THIS KISS》的 LABOUM,今天 (13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Hwi hwi (휘휘)》的 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LABOUM 分別穿上類似啦啦隊服、制服風格的服裝,以活潑的群舞展現了清新、可愛的魅力,具有強烈中毒性的歌曲也令人相當關注。

接著一起來看看《Hwi hwi》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OFFICIAL LABOUM@YouTube)

LABOUM 於10日至12日公開了專輯概念照,展現出不同於以往活潑形象的成熟面貌,接下來她們預定將於14日公開專輯曲目表與音源試聽影片,17日則會正式發行迷你二輯《MISS THIS KISS》,並在當天舉行的 SHOWCASE 上,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 行程表 (含 Hae In、Sol Bin、Yul Hee 概念照)
  • 概念照 (團體、ZN、So Yeon、Yu Jeong)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