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JeS:朴有天將在秋天與圈外女性結婚

朴有天(圖片來源:xportsnews)

JYJ 朴有天確定將在今年秋天,與交往一年的圈外女友結婚。

朴有天今天 (13日) 傳出結婚消息,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與本人確認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朴有天與圈外女性約定在今年秋天結婚,因為是在還沒有任何具體結婚計劃的情況下被報導,所以對結婚以外的事都沒什麼能告訴大家,朴有天現在正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服兵役中,加上對方是圈外人,請大家諒解,並以溫暖的視線看待他們,謝謝。」,經紀公司還表示,朴有天直到八月末為止,都會誠實地履行軍服務,並預計在8月26日退伍。

根據多間韓國媒體表示,準新娘似乎是正在營運網上商店的企業家 ─ 黃荷娜 (황하나) 小姐,她的外祖父是創立南陽乳業的故洪斗明 (홍두명) 名譽會長,母親是洪斗明名譽會長三男二女中的小女兒洪英惠 (홍영혜),父親則是英國威爾斯發展局韓國事務所所長黃在畢 (황재필)。

朴有天與黃小姐是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認真地交往約一年後,隨著對彼此愛情的確信,決定在秋天結婚,據報導兩人預計在九月於首爾某酒店舉辦非公開婚禮,只邀請家人與朋友參加。

12:30 更新:黃荷娜 (황하나) 否認交往、結婚一事

在結婚報導後,黃荷娜透過個人社群網站否認與朴有天交往、結婚一事,表示:「原來我一年前就有在交往的男人,原來我是從事網上商店,這些都是我自己也不知道的事,我也想做網店代表!但我沒有做過,也沒有交往一年的男人,報導都是不正確的消息,請大家當作沒看見,拜託。」,而目前這篇貼文已被刪除。

此外,南陽乳業的宣傳部相關人員也表示:「朴有天與黃荷娜 (황하나) 的結婚是完全不知道的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TAR (朝鮮日報)、體育朝鮮、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