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康俊有望出演電影《Dream》

徐康俊(圖片來源:OSEN)

根據多家韓國媒體13日的報導,徐康俊已收到電影《Dream》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積極討論當中。

電影《Dream》是由《二十》導演李炳憲執導,描述被所有人拋棄的無家可歸之人,集結成足球隊,並在經歷諸多事件之後,挺進「無家者世界盃足球賽*」的戲劇性故事。先前傳出李鍾碩有望出演,但在考慮日程過後,還是鄭重地拒絕了出演邀請。

另外,徐康俊也有望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你也是人類嗎 (너도 인간이니)》。(相關報導)

註:無家者世界盃是由「國際街頭報紙網絡」組織舉辦的國際性足球賽事,特點是參賽者全為無家可歸的露宿者。組織希望以足球這項世界知名的運動作為露宿者與社會交流的橋樑,從而喚起社會對全球窮困以及無家可歸者的關心和注意。(來源: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