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F9《Breaking Sensation》概念照2

(縮圖)SF9《Breaking Sensation》概念照(來源:SF9@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SF9@Facebook)

SF9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reaking Sensation》回歸,官方 Facebook 11日公開最新一波名為「C:UsersSF9」的概念照。

不同於首波概念照中「未來少年」的帥氣風格,九位成員這次換上了休閒造型,以火車為背景拍攝了一系列氣氛較為沉靜、憂鬱的概念照。彷彿電腦螢幕閃爍般的照片,讓人有種穿梭時空的錯覺,也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另外,SF9 迷你二輯《Breaking Sensation》將於18日發行。接著,就讓我們趕緊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仁誠仁誠

達淵達淵

太陽太陽

輝映輝映

澯熙澯熙

永斌永斌

朱豪朱豪

路雲路雲

在允在允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F9@Facebook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