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CHANGMO《Blue Moon》預告2

孝琳、CHANGMO《Blue Moon》預告截圖(圖片來源:《Blue Moon》預告截圖)

SISTAR 成員孝琳即將發行與饒舌歌手 CHANGMO (창모) 的合作曲《Blue Moon》,官方 YouTube 頻道11日公開第二波 MV 預告。

MV 與概念照同樣是遠赴美國洛杉磯 MUGU BEACH 取景拍攝,並由曾和 Ty Dolla $ign、Jhene Aiko、Far East Movement…等知名歌手合作的 Daniel ‘Dpd’ Park 執導。

壯麗的田野、海岩等景色美不勝收,身處其中的孝琳也是展現帥氣與美麗兼具的魅力,配合著《Blue Moon》的輕快曲調,令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另外,孝琳、CHANGMO 合作曲《Blue Moon》將於韓國時間14日下午6點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