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吳赫合作曲 LIVE 演唱影片公開

IU、吳赫《Can”t Love You Anymore》LIVE 演唱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an’t Love You Anymore》LIVE 演唱影片截圖)

IU 與 hyukoh 樂團主唱吳赫合作的正規四輯第二首先行曲《Can’t Love You Anymore (사랑이 잘)》於7日發行,而10日 IU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兩人的無厘頭 LIVE 演唱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IU 與吳赫在持續變換的背景前,拿著麥克風認真地唱著歌,但不斷擺出各種姿態的吳赫、自然風景與演奏畫面等無規律內容穿插的背景畫面,都讓人覺得很有趣;影片最後公開了影片製作過程,兩人雖然試圖唱歌,卻因彼此而時時笑場。

接著一起來欣賞既好笑又好聽的《Can’t Love You Anymore》LIVE 演唱影片吧!

(影片來源:이지금 IU@YouTube)

內容來源:이지금 IU@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