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防彈少年團入圍告示牌音樂獎!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概念照 (來源:BTS @官網)(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網站)

由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主辦的《Billboard Music Award》近日公開入圍名單,BTS 防彈少年團也名列其中,是唯一一組入圍的韓國歌手。

BTS 防彈少年團將與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Selena Gomez (席琳娜)、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Shawn Mendes (尚恩·曼德斯) 共同角逐「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

BTS 防彈少年團從去年10月開始就一直停留在「Billboard Social 50」的榜單上,不時會佔據冠軍寶座兩、三周的時間;最新一週榜單中,BTS 防彈少年團也獲得冠軍,可見他們在世界各地的超人氣。

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Social 50(圖片來源:Billboard)

另外,《Billboard Music Award》將在5月21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