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瑟雍將挑戰音樂劇《Mata Hari》

瑟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瑟雍確認出演《Mata Hari》,出道以來首次挑戰音樂劇。

經紀公司 SidusHQ 透露:「瑟雍確認出演音樂劇《Mata Hari》,將在劇中飾演 Armand 一角。」

瑟雍飾演的 Armand 是法軍飛行員,在劇中與女主角 Mata Hari 偶然相遇並陷入愛情,展開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女主角 Mata Hari 則由玉珠鉉、車智妍擔當演出。

瑟雍在作為 2AM 成員活動時,就展現優越的歌唱力,在多部電影也累積不少演技實力,這次首次挑戰音樂劇,將帶來如何的全新面貌,令人期待。

另外,《Mata Hari》將在6月16日至8月6日展開公演。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