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pop Star 6》第六季冠軍出爐!

Kpop Star 6-Boyfriend

(圖片來源:SBS)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6》由朴賢振 (박현진)、金鐘燮 (김종섭) 組成的「Boyfriend」獲得冠軍!

於9日播出的《Kpop Star 6》決賽中,Boyfriend 與 KWINs 分別表演了自選曲與評審指定交換曲,在第一回合後,Boyfriend 以四分之差略微落後,但在第二回合中,Boyfriend 演唱了《Swing Baby》,展現驚人的演出,並獲得297分的高分,打敗了 KWINs 成為最終優勝者。

對於 Boyfriend 的演出,朴軫泳表示:「因為年紀小,不論是歌曲或是舞蹈都會很難跟上搖擺樂的節奏,但令我覺得衝擊的,是連饒舌都完美地對上了節奏。」而梁玄錫也評論道:「只能笑出來了。太驚人了。一定要到 YG Entertainment 來!」

Boyfriend 以總分582分的高分成為《Kpop Star》最後一季節目的優勝者,對於獲得優勝,他們說:「未來會更努力,成為真正的 Kpop Star。」

最後一起來看看 Boyfriend 精彩的《Swing Baby》演出:

(影片來源:SBS Kpopstar@YouTube)

內容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