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CO《SHE'S A BABY》預告公開

ZICO《SHE'S A BABY》預告截圖(圖片來源:《SHE’S A BABY》預告截圖)

將於13日發行個人單曲《SHE’S A BABY》的 Block B ZICO,近日透過官方平台陸續公開劉在錫為他拍攝的試聽影片及 MV 預告。

影片中,工作人員邀請劉在錫聆聽《SHE’S A BABY》,劉在錫一邊聽著,一邊頻頻稱讚 ZICO 做得好,可他還說到:「ZICO 有幫我們《無限挑戰》做過歌,但他果然把好歌藏起來了!」,這樣的抱怨是不是相當可愛呢?

而正式的 MV 預告中則以黑白風格呈現,中央大大的「SHE’S A BABY」藍色字體後,是 ZICO 與一名女性的故事。沉穩的風格配上和緩的背景音樂,似乎和劉在錫、Beenzino 等人聽到的歌曲氛圍完全不同,也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劉在錫視聽影片

MV 預告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딩고 뮤직、seven seasons@YouTube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