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伯賢《Take You Home》「車站」預告

 伯賢《Take You Home》「車站」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ake You Home》「車站」預告影片截圖)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10日) 公開由 EXO 成員伯賢演唱的「STATION」第二季第三首單曲《Take You Home (바래다줄게)》「車站」預告。

「車站」預告是「STATION」第二季不同於第一季的特色;影片中,公開了一部分歌曲的 MV 片段,而化身為「站長」的伯賢則說道:「這一站是伯賢的《Take You Home》、《Take You Home》站,4月14日,伯賢我會送各位回家。」甜蜜的預告內容,令人相當期待新曲發行。

接著一起來看看《Take You Home》的「車站」預告:

另外,伯賢所演唱的《Take You Home》將於14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 / 影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