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IGHLIGHT 將在6月舉行首場演唱會!

(縮圖)HIGHLIGHT(來源:ent_aroundus@Instagram)(圖片來源:ent_aroundus@Instagram)

HIGHLIGHT 9日以 SBS《人氣歌謠》結束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宣傳活動,他們也透過 NAVER V app、個人 SNS 向粉絲表達感謝,並宣布首場演唱會及改版專輯的消息。

HIGHLIGHT 表示將在6月2日至4日舉行首場演唱會,而且還是他們以 BEAST 身分活動時第一次舉辦演唱會的蠶室室內體育館,因此意義格外重大;演唱會的詳細資訊也將在日後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HIGHLIGHT 接著表示,他們也將發行《CAN YOU FEEL IT?》的改版專輯,主打歌也已經完成錄音工作,雖然日期尚未確定,但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除此之外,結束宣傳活動的 HIGHLIGHT 成員們紛紛在個人 SNS 向粉絲表達感謝。

耀燮:這段時間非常幸福。想要報答大家給我們的愛,所以準備了小禮物,那就是我們將在6月2日、3日、4日舉辦單獨演唱會,希望可以有很多人來跟我們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還有改版專輯!!!!這段時間很多人希望的改版專輯,我們也很具體地在企劃當中,請再等一下喔,詳細內容會在可愛的 Around Us 中公開。原來末放是讓人這麼激動的事啊… 呵呵 因為在等待新的相遇,所以要笑著結束活動!!總是很愛你們,也很尊敬你們喔!!

 

그동안 너무 행복했습니다. 우리가 받은 사랑들 보답하고자 작은 선물들 준비했어요. 6월 2,3,4일 3일동안 단독콘서트를 열게되었습니다. 많은 분들 오셔서 우리와 함께 좋은 추억 만들어봐요:) 그리고 리패키지 앨범!!!! 그동안 많은 분들의 소원이었던 리패키지 앨범을 저희가 굉장히 구체적으로 계획하고 있으니까 조금만 기다려주세요. 자세한 내용은 사랑스러운 어라운드 어스가 알려줄거에요. 막방이 이렇게 설레이는 일이라니..ㅎㅎ 새로운 만남이 기다리고 있기에 웃으며 활동을 마무리하겠습니다!! 늘 사랑하고 존경합니다!!

H I G H L I G H T(@yysbeas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8 10:08下午 PDT 張貼

斗俊:這段時間非常非常辛苦大家了,真的是像奇蹟般的三週,是非常幸福也令人感謝的時間!!!希望大家都能健康,過沒多久就能再見面囉~~~~☺️☺️☺️

起光:HIGHLIGHT 首張迷你專輯活動結束了。在許多人的幫助和支持下,真的發生很多像是奇蹟般的事情。以後也會用很多活動和模樣來報答大家。謝謝許多人和各位粉絲,送給我們這麼幸福的時間。HIGHLIGHT 和我都會更加認真,會馬上帶著改版專輯、演唱會和個人活動回來,請大家度過愉快的周末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日間體育 / HIGHLIGHT@NAVER V app / 耀燮、斗俊、起光@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