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HIGHLIGHT 登上四月男團品牌信譽

BTS 防彈少年團、HIGHLIGHT(來源:PUMA、Around US Ent.)(圖片來源:PUMA、Around US Entertainment)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統計2017年3月7日至2017年4月8日為止的男團品牌 Big Data 約39,125,830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交流量,得出四月份「男團品牌信譽」排行榜。

結果由 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獲得冠軍,這也是他們連續五個月奪冠,真的相當厲害!而第二名則是以新團名再次出發的 HIGHLIGHT,關鍵字分析中也以「BEAST」、主打歌名「Plz don’t be sad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一位」等佔了大多數,可見 HIGHLIGHT 新輯的成功。

而先前一直佔據二、三名寶座的 EXO 與 SEVENTEEN,則是各自退後一個名次,來到第三、四名。除此之外,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 NU’EST,首次進榜即獲得第六名,可見他們最近也是話題人物。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四月「男團品牌信譽」的完整排行吧!

四月男團品牌信譽排行榜(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BTS 防彈少年團
  2. HIGHLIGHT
  3. EXO
  4. SEVENTEEN
  5. BTOB
  6. NU’EST
  7. BIGBANG
  8. GOT7
  9. WINNER
  10. SHINee
  11. NCT
  12. INFINITE
  13. 水晶男孩
  14. VIXX
  15. MONSTA X
  16. ASTRO
  17. Block B
  18. 神話
  19. B.A.P
  20. 2P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