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慶祝出道1,900天!

(縮圖)B.A.P(來源:永才@Instagram)(圖片來源:永才@Instagram)

2012年1月27日出道的 B.A.P 迎來出道第1,900天,成員也紛紛透過個人 SNS 向粉絲們道謝。

像是永才就分享了 B.A.P 的合照 (上圖),並寫下對 BABY 們 (B.A.P 官方粉絲名):「#1900dayswithbap #謝謝大家和我們在一起1,900天 #你們和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babybap」(原文:#1900dayswithbap #1900일동안함께해줘서고마워요 #항상그대들과우린함께 #babybap

(縮圖)大賢@Instagram(圖片來源:大賢@Instagram)

大賢則寫道:「1,900天是很長的時間,托大家的福才能這麼幸福,找到生命的意義,總是很感謝大家。#baby #1900days #BAP)(原文:1900일 아주 긴시간 여러분들덕분에 행복할수있었고 삶에 의미를 찾을수있었어요, 항상 고맙고 감사합니다 #baby #1900days #BAP)

 

ZELO@Twitter(圖片來源:ZELO@Twitter)

除此之外,ZELO 也放上了自拍照,簡單地寫著:「1,900天」,與粉絲們一同慶祝出道1,900天的喜悅。

另外,B.A.P 目前正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 大賢、永才@Instagram / ZELO@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