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ICO 將發新單曲《SHE'S A BABY》

ZICO(圖片來源:enews24)

Block B 成員 ZICO 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一則視頻,宣布將在13日發行新單曲。

公開的影片中,Beenzino 看著手機裡的影片說:「讓人想起白色的小貓跟窗簾。」,接著穿插著一小段歌曲,並在影片最後寫上:「SHE’S A BABY D-6」、「ZICO」的字幕,預告 ZICO 即將發行新曲,特別的宣傳方式引人好奇。

 

지아코(@woozico0914)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7 1:29上午 PDT 張貼

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透露:「這次的新曲,將用獨特、新鮮的方式來公開,會與 ZICO 以往的 SOLO 曲是全然不同的風格,值得期待。」

另外,ZICO 的新曲《SHE’S A BABY》將在4月1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