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U,吳赫《Can't Love You Anymore》音源

IU、吳赫《Can”t Love You Anymore》封面

(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與 hyukoh 樂團主唱吳赫合作的正規四輯第二首先行曲《Can’t Love You Anymore (사랑이 잘)》於今天 (7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Can’t Love You Anymore》是一首 R&B 歌曲,歌詞分別從男、女的視角出發,描寫倦怠期情侶對於愛情的想法。「愛情真不順利。即使回想過去、即使摩娑著肌膚彼此擁抱、即使親吻雙唇,還是無法如我所想。(사랑이 잘 안 돼. 떠올려 봐도. 피부를 비비고 안아봐도 입술을 맞춰도 참 생각대로 되지 않아)」、「即使試圖挽回,假裝不知道 (彼此的心),但現在我們怎麼能彼此相愛。(되돌려보려고 서로 모른 척해도 이제 와 우리가 어떻게 다시 사랑 같은 걸 하겠어)」等坦率而貼近現實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

接著一起來欣賞 IU 與吳赫演唱的《Can’t Love You Anymore》:

(影片來源:양재성@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