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演唱會門票將在4月15日開賣

BTOB TIME CONCERT 台灣場海報 (來源:亞士傳媒、CUBE Ent.)
(本文圖片來源:亞士傳媒、CUBE Ent.)

【2017年4月14日 17:00 更新】:粉絲福利再加碼!今日 (14日) 主辦單位公布,再加碼50張親簽專輯,將送出共300張親簽專輯!

BTOB 將在5月21日來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亞士傳媒稍早公開相關售票資訊,宣布門票將在4月15日起售。

BTOB 近來發行新輯《Feel’eM》成績亮眼,主打歌《MOVIE》的舞台更是戲感十足,總是引發十足話題性,想必屆時在台開唱,不僅能欣賞到他們的經典歌曲,更能親眼感受 BTOB 可愛的魅力!

趕緊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 BTOB TIME CONCERT IN TAIPEI 2017 =

  • 活動時間:2017年5月21日 (日) 18:00
  • 活動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場地資訊)
  • 售票日期:2017年4月15日 (六) 11:00 起售
  • 售票通路: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活動票價:新台幣 4,800 元 / 3,500 元 /2,500 元 (身心障礙席:2,400)
  • 粉絲福利【2017年4月12日 17:00 更新】
    凡購買ABC票區(4800、3500元、2500元)之粉絲皆可獲得最新專輯《Feel’eM》之抽獎機會(由售票系統電腦程式隨機抽出,中獎名單及領取方式將於5月18日前公佈於官方臉書專頁
    • A 區:400張(含七人親簽300張)
    • B 區:200張
    • C 區:100張 
  • 座位圖【2017年4月10日 15:00 更新】

BTOB TIME CONCERT 台灣場座位圖 (來源:亞士傳媒)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士傳媒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