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譽恩、保亨、Suran、姜漢娜將發合作曲

譽恩、保亨、Suran、姜漢娜《Cross Country》(圖片來源:WHOCARES)

譽恩、保亨、Suran、姜漢娜將合作《Cross Country (前譯:熱門製作機-越野賽跑)》第四波 OST《Cross Country》。

《Cross Country》是結合音樂與旅行的實境節目,譽恩、保亨、姜漢娜與 Suran 親自開車完成穿越加州的旅行,並和海外音樂人們用音樂交流。

這次的第四波 OST,將成員們音樂旅行的感想寫入曲中,是一首充滿感性的歌曲。參與作詞的姜漢娜,透過歌曲寫出想要對這個世代年輕人說的話,她也在旅行途中親自錄音,並加入曲中,讓人聽著歌曲更能感受到加州的美景。

另外,由譽恩、保亨、Suran、姜漢娜演唱的《Cross Country》將在4月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