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F9 將在4月18日發行迷你二輯回歸!

(圖片來源:SF9 @官方網站)

SF9 將在4月18日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Breaking Sensation》回歸。

相隔兩個月,SF9 將發行新專輯快速回歸,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6日晚上公開 SF9 迷你二輯《Breaking Sensation》的回歸行程表。

以電腦藍色畫面為背景的行程表中,可以看到 SF9 會由4月9日起每天公開新專輯相關資訊,其中「Network Conncection」、「Login」、「Breaking Heart」可能是主要概念,並陸續公開預告照、概念照等等。

另外,SF9 新專輯《Breaking Sensation》的相關資訊,會透過在4月9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開通的官方預告網站公開。

SF9《Breaking Sensation》回歸行程表(圖片來源:SF9 @Facebook)

  • 4月9日:Network Connection
  • 4月9日:Login
  • 4月10日:User Information
  • 4月11日:C:₩Users₩SF9
  • 4月12日:Breaking Heart
  • 4月13日:Volume Control
  • 4月15日:Secret Mail
  • 4月16日:After Effect
  • 4月17日:Virtual Meeting
  • 4月18日:第二張迷你專輯《Breaking Sensation》& MV 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