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LIGHT《Plz don't be sad》微笑MV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T 新曲《Plz don’t be sad》全新微笑版 MV 公開。

為了讓粉絲們像歌名《Plz don’t be sad》一樣,總是露出幸福的笑臉,HIGHLIGHT 特別地準備了「Smile Ver. (微笑版)」MV。

雖然與原版是相同的場景,但成員們的個人鏡頭更多,剪輯出來的場面也完全不同,比原版 MV 更搞笑、更可愛,像是斗俊的失誤、東雲與道具牆壁玩…等等,都是原版 MV 沒有的場景,希望這些新的畫面能為粉絲們送上歡笑。

一起來欣賞 HIGHLIGHT《Plz don’t be sad》微笑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