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ID《Eclipse》音源試聽

EXID《Eclipse》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Eclipse》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即將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Eclipse》回歸的 EXID,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搶先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不同色調的簡介頁面,搭配上專輯名稱「Eclipse」的設計概念相當特別,這次專輯包含主打歌《Night Rather Than Day (낮보다는밤)》在內,還收錄了歌詞充滿特色的《How Why》、Hani 個人曲《牛奶 (우유)》、LE 個人曲《Velvet》等共六首歌曲,每首歌都將呈現不同的風格與魅力,每首歌曲約短短20秒的試聽,已經讓人迫不急待聽到完整版音源。

另外,EXID 的全新迷你三輯《Eclipse》將在4月10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來搶先看看音源試聽影片吧!

https://youtu.be/_OGixZ95PhM (影片來源:EXID_OFFICIAL@YouTube)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