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將重新舉辦《6Nights》演唱會

2PM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將於6月2日-4日、9日-11日在首爾安岩洞高麗大學花井體育館以完全體重新舉辦《2PM CONCERT-6Nights》演唱會!

由於成員 Jun.K 在2月26日舉行的演唱會上意外受傷,當時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取消了剩下的演唱會,本次演唱會是為了彌補被取消的演出而舉行。

雖然 Jun.K 的事故發生在第三天的演唱會,但 JYP Ent. 為了報答一直相信 2PM、並為他們應援的粉絲們,決定重新舉行六場演唱會。此外,目前正在接受復健治療的 Jun.K 也會參與本次演出,因此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另外,本次演唱會門票將透過 Interpark 於24日進行 Fan Club 預售,並於27日起開始一般售票。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