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鍾碩有望出演電影《魔女》

李鍾碩(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有電影界相關人員透露,李鍾碩將出演電影《魔女 (마녀)》,與《VIP》朴勳正導演二度攜手合作。

對此李鍾碩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確實收到《魔女》出演邀約,目前正積極商討中,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魔女》講述接受活體實驗被訓練成殺人兵器的女高中生,開始對自己的身份感到混亂,並捲入一起犯罪案件,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是由曾執筆《看見魔鬼》與《The Unjust》、執導《The Showdown》、《新世界》與《大虎》的朴勳正導演全新力作。

另外,《魔女》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開拍,上映時間目前未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