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ID《Eclipse》概念照側拍花絮

EXID《Eclipse》概念照側拍 (圖片來源:《Eclipse》概念照側拍影片截圖)

即將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Eclipse》回歸的 EXID,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概念照側拍花絮。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帶著充滿個人特色的表情與姿勢,各自散發出不同的魅力,影片也穿插著輕快、復古風的主打歌《Night Rather Than Day (낮보다는밤)》,令人相當期待 EXID 這次專輯將如何為大家帶來全新的一面。

另外,EXID 的迷你三輯《Eclipse》將在4月10日發行,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LE 

正花 

慧潾

Hani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XID_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