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 新輯音源、MV 公開

DREAM CATCHER《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DREAM CATCHER 5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並公開主打歌《Good Night》MV。

《Good Night》是延續出道單曲專輯《惡夢 (악몽)》的概念,以搖滾風格打造而成的作品。歌詞描述想將心愛之人留在身邊,就像無法逃出的惡夢一般… 雖然神秘又黑暗的歌詞與 MV 內容都讓人有些毛骨悚然,但中毒性強烈的旋律還是令人忍不住一聽再聽呢!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講述希望夢不要醒的抒情曲《Lullaby》與《Good Night》的純聲版等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Good Night》

《Lullaby》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MUSIC+LIKE@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