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IA 將加入兩位新成員,先行曲 MV 公開

DIA(圖片來源:DIA  @Facebook)

七人女團 DIA 將加入兩位新成員,以九人組進行新專輯宣傳活動,並在今天 (6日) 公開新輯先行曲《花、月、酒》MV。

DIA 豫彬在5日透過官方 fan cafe 分享手寫信,親自發表將加入兩位新成員的消息,她先表示:「今天 (5日) 在下雨,為了不會感冒一定要記得帶雨傘,天氣有些寒冷,衣服要穿得溫暖。我們一想到星期五就要在音樂會上見到 AID (粉絲名),就覺得心跳不已!AID 們也像我們般緊張、心動吧?我們為了準備音樂會,現在正在練習室努力練習、準備中。」

豫彬接著表示:「因為有話想告訴 AID 們,所以才在這晚上寫信。我們 DIA 由這次的活動起會加入兩位新朋友,變成九人團體,相信不少 AID 當我們在日本拍攝實境節目時就有接觸到新成員,並感到很混亂,應該要再早些告訴大家才對,但因為時間與時機不太適合,所以現在才告訴各位。已經透過 SNS 看到我們拍攝實境節目時的照片或是看到《YOLO Trip》預告的各位,一定感到很好奇,同時也感到很擔心,所以才會暫時停止練習,在這晚上寫信告訴各位 AID 們這消息。

我們也因為將迎來新成員而感到很緊張、生疏,但在日本一起拍攝、經歷宿舍生活、錄音…等回歸準備後,聊了很多,發現她們真的是很棒的朋友,所以也希望 AID 們能像我們般以溫暖的視線,很好地歡迎她們的加入。Ju Eun (주은) 姊姊和 Som Yi (솜이) 有著善良、開朗的個性,兩個人都是實力很棒的朋友,感覺能以在音樂方面更成長、發展的 DIA 來跟大家見面。

在即將到來的4月7日星期五的『DIA 高音符號試聽會』,大家可以看到 Ju Eun 姊姊和 Som Yi 的初舞台,因為是她們第一次站在 AID 面前的日子,所以一定感到很緊張,請大家多多期待,也好好看著與 Ju Eun 姊姊、Som Yi 一起的 DIA 面貌,而我們很努力準備即將發行的正規二輯《YOLO》、『高音符號試聽會』,與4月9日首播的實境節目《DIA’s YOLO Trip》,也請大家多多期待。

很抱歉在這麼晚的時間告訴大家這些,包含作為 DIA 代表寫信給大家的我在內,所有成員們都會努力展現更好的面貌給 AID 們看,謝謝。」

DIA 加新成員 豫彬手寫信(圖片來源:DIA @Daum cafe)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表示:「DIA 的確會變成九人組,為了讓她們在歌唱方面更成長,所以加入了新成員。」,這次加入的 Ju Eun 是《K-Pop Star》出身,不只有著堅強的歌唱實力,還有著像洋娃娃般的美貌、水準級的鋼鐵演奏實力;而作為忙內加入 DIA 的 Som E 則是有著充滿魅力的歌聲,相信兩人能更強化 DIA 的主唱 LINE。

此外,DIA 在今天 (6日)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與洪真英、金蓮子合作的先行曲《花、月、酒》MV。《花、月、酒》由 Eunice、鄭采妍、豫彬親自參與詞曲創作,請來大前輩金蓮子與「TROT 女神」洪真英合作,一起向俄羅斯歌手 Alla Pugatcheva 致敬。

另外,DIA 將在4月7日舉辦新專輯試聽會,實境節目《YOLO Trip》則在4月9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MelOn
影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