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藝聲將於18日發行迷你二輯!

藝聲《Spring Falling》宣傳照(來源:S.M. Entertainment)(本文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今日 (6日) 表示,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將於18日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 Falling》,回歸歌壇!

S.M. Ent. 也公開兩張宣傳照,像是在閃亮的霓虹燈光下,藝聲沒有表情地面對鏡頭,但瀏海遮住了眼睛,營造出神秘又性感的氛圍。另一張照片則是藝聲站在橘黃色燈光下,眼神似乎別有深意,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這是藝聲繼去年四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ere I am》後,時隔近一年再次發行個人新作,相信粉絲們都相當期待。除此之外,藝聲將會在1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先公開收錄曲《冬眠 (겨울잠)》,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大家期待藝聲的回歸嗎?

藝聲《Spring Falling》宣傳照(來源:S.M. Entertainmen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