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柳演錫,生日快樂!

柳演錫(圖片來源:柳演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1日,今天是演員柳演錫 (劉延錫)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柳演錫 / 유연석 / Yoo Yeon Seok
  • 本名:安演錫 / 안연석
  • 生日:1984年4月11日
  • 身高:183cm
  • 體重:73kg
  • 學歷:世宗大學大學院演技藝術系碩士
  • 更多柳演錫個人檔案:柳演錫資料版

柳演錫透過電影《原罪犯》出道,可以說是童星出身,之後在2008年才正式重啟活動,在努力多年後終於為人熟悉,特別是《回答吧1994》中的「七封」可以說是人生代表角色,進而成為大勢演員,之後主演的《心情好又溫暖》與《浪漫醫生金師傅》也都獲得好評,在年末頒獎典禮以獎項來證明他的演技實力。

除了演技活動外,柳演錫還不時出演綜藝節目,展現不同的面貌與好友孫浩俊的好感情…等等,而柳演錫也總是忙裡偷閒,喜歡旅行的他常常透過 SNS 分享自己在不同國家的認證照,相信令粉絲們都羨慕不已,期待今年繼續看到柳演錫在大、小螢幕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其他領域也有著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柳演錫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柳演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柳演錫,生日快樂!Yeon Seok Happy Birthday!유연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