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NNER 首張單曲專輯雙主打歌 MV

WINNER 單曲專輯《FATE NUMBER FOR》封面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首度以四人體制展開活動的 WINNER,今天 (4日) 發行首張單曲《FATE NUMBER FOR》,並公開雙主打歌《REALLY REALLY》、《FOOL》MV。

《REALLY REALLY》與《FOOL》是《FATE NUMBER FOR》唯二的兩首收錄曲,同時也是雙主打歌,兩首歌曲分別代表了愛情中的悸動與心痛。

《REALLY REALLY》是由成員姜勝允、宋旻浩、李昇勳及製作人 Kang Uk Jin (강욱진) 共同作詞、作曲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歌曲,歌詞表達了想與某個人待在一起的心情;而《FOOL》則是由姜勝允作詞,並和製作人 Airplay 共同作曲,歌詞向送走所愛之人的人們傳達了心靈上的安慰。

接著一起來欣賞《REALLY REALLY》與《FOOL》的 MV!

《REALLY REALLY》

《FOOL》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另外,WINNER 接下來將出演音樂節目與綜藝節目,正式展開《FATE NUMBER FOR》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Genie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