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leepy、南珠將攜手主持全新綜藝

(縮圖) 南珠、Sleepy (來源:SBS funE)(圖片來源:SBS funE)

Sleepy、A Pink 成員南珠將攜手主持 SBS funE 全新綜藝《The Show Fan PD》。

《The Show Fan PD》將邀請粉絲們擔任 PD,親自企劃粉絲見面會,是韓國首部以「DIY 粉絲見面會」為概念的電視節目,將生動、真實呈現出成為 PD 的偶像熱血粉絲們在企劃粉絲見面會的過程。

Sleepy 與南珠將藉由自己的經驗,在節目中給予 PD 粉絲們意見與想法,兩人也將親自擔任粉絲見面會的主持人,展現絕佳默契,令人期待。

另外,Sleepy、南珠攜手主持的《The Show Fan PD》將在18日晚間7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funE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