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I'm Serious》概念照、MV 預告

DAY6《I”m Serious》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將於6日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四月號單曲《Every DAY6 April》的 DAY6,今天 (5日) 公開主打歌《I’m Serious (장난 아닌데)》的團體概念照及 MV 預告。

DAY6《I”m Serious》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DAY6 的成員們漫步在海邊,或是搭著彼此的肩、看著海浪,似乎相當輕鬆愜意。而在 MV 預告影片中,則公開成員們開車前往海邊、在海邊玩耍的樣子,背景音樂搭配著輕快的《I’m Serious》,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接著一起來看看《I’m Serious》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DAY6 的「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四月號數位單曲《Every DAY6 April》將於6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DAY6@Facebook /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