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round US 否認龍俊亨將 SOLO 回歸

俊亨(圖片來源:xportsnews)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否認 HIGHLIGHT 龍俊亨將 SOLO 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 Joynews24 在4日的報導,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俊亨正在準備 SOLO 曲,請來 Heize 參與配唱,並已在最近完成 MV 拍攝,但 Around US Ent. 相關人員卻表示:「俊亨 SOLO 回歸相關事情沒有任何決定,日期、日程也尚未確定。」

如果俊亨確定 SOLO 回歸,這將會是他繼去年四月發表的《After This Moment》後,暌違一年的回歸,也是他與 Heize 相隔一年再度合作。

另外,俊亨所屬的 HIGHLIGHT 正在為首張迷你專輯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Joy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