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大光《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MV

洪大光《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圖片來源:《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MV 截圖)

洪大光5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And you?》並公開主打歌《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 (비처럼 fall in love)》MV。

《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講述像降雨一樣自然陷入愛情的瞬間,由洪大光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是一首旋律優美的抒情歌,與他溫柔感性的歌聲完美結合。

這是洪大光出道以來首次全程參與整張專輯的作詞、做曲,甚至擔當起專輯製作人,他將透過這次的專輯向大家展現更加成熟的音樂。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MV 吧!

https://youtu.be/mvkUuZ4LzMM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